嚴浩:布緯食療治癌症(一)

在3月25日,我接到一封題目叫「十萬火急」的來信,如下。
讀者Emily:「請恕客套說話不多說。我有一女性朋友現在在澳洲,今年53歲,拜佛茹素(全素,包括不吃蛋、菲菜、蔥、蒜等,亦少吃所謂假肉之類食品)已廿多年,突然於去年10月發現手臂有腫塊,經檢查後證實患腸癌,並已延至淋巴。今年2月剛完成六次化療,會於4月底出報告。3月初開始布緯食療,每天服用四湯匙混合茅屋芝士的冷榨亞麻籽油,服用兩星期後,感覺身體強壯了、精神好了、體重上升了。但繼續服用,胸口有作悶的感覺,精神亦較之前稍遜,所以她將每天服用四湯匙改為兩湯匙,胸口作悶的感覺消失,再配合服用健脾開胃的中藥(是針對治癌的),精神和身體都越來越好。
朋友對布緯食療很有信心,打算假若4月底出報告後,如醫生再建議化療,她也會拒絕。想請教嚴浩導演病人服用初期有好轉,但之後有反覆,是否正常?應否繼續?」
治療癌症,布緯食療不應該停下。在香港,布緯食療因為《蘋果》報上〈半畝田〉的介紹,在華人社會才剛開始幾個月,但在國外,早就有千萬受益者在網上分享經驗。

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