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的分享(二)

讀者 Om:「我近幾年因工作和學業壓力大,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得了好多種慢性病,慢性腸胃炎,慢性膀胱炎,失眠……每天腰酸背痛,沒有幾天舒服的時候,真是很痛苦。我於三月份在蘋果日報上看到您介紹的布緯食療,四月份開始嘗試,最近(六月初)身體明顯好轉,最大的感受是不容易疲勞,睡的也比以前好很多,我也把食療介紹給失眠的同事,她吃一周,告訴我睡得很好了,聽到真是很開心……」
Windy:「我們用油拔法差不多一年了,最初是以嘗試無妨的心態去做,經過這一年時間,我和家人都真正感受到箇中的奧妙,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首先我的黑牙齒轉白了,起因是在我小時候服用了黑色素的藥水,引致牙齒變黑,本來牙醫說洗牙也幫助不大!此外,每天早上的痰都沒有了,還有醜陋的腳甲,原本尾指是厚厚的,每次修剪也有難度,現在也變得齊整。依據你寫的方法治療,真的有很大幫助。你的專欄貢獻良多,幫助了廣大讀者,真是無言感激……。」
忠實讀者 Rayner:「看到今天(16/6/2012)你在蘋果日報專欄上的文章,提到用油拔法三個月治好了灰甲那讀者,正是本人。我想有不少讀者都因為你文章中提及的食療而治好病痛,真的要衷心感激你!」
《嚴浩秘方集》第三集已經出版了,其中收集了多種食療和治病的經驗分享。「布緯食療」和「油拔法」收錄在兩個月前出版的《嚴選偏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