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緯食療-亞麻籽抑制腫瘤的形成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0/05/100504124740.htm

科學日報(2010年5月11日)文章摘錄:亞麻籽是α-亞麻酸,一個類型最豐富的植物來源ω-3脂肪酸。幾項研究已經表明,亞麻籽抑制結腸癌,乳腺癌,皮膚和肺腫瘤的形成。由於這些原因,這是合乎邏輯的研究ω-3脂肪酸如何影響卵巢癌有繼續在這個時候是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賈尼絲巴哈爾,在我動物ü榮譽退休教授科學和全國領先的家禽研究人員之一據以巴哈爾,25000名婦女被診斷卵巢癌,每年15000芯片。最近其他癌症死亡的發生率下降,但卵巢癌的死亡率保持不變。“雞是唯一的動物像人類卵巢表面卵巢癌的自發發展,“巴哈爾說。“在這項研究中,我們評估亞麻籽富含膳食如何影響到2歲的蛋雞(母雞作為一個女人進入更年期的多次排卵)。“ 結果表明,蛋雞飼養一個亞麻籽富含膳食今年經歷了一個顯著減少在晚期卵巢腫瘤。“大多數婦女與卵巢癌的診斷有預後很差,因為他們沒有確診,直到階段3或4時,癌細胞已經擴散,並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巴哈爾說。母雞飼餵控制飲食有顯著更多的晚期腫瘤,提出與流體和轉移相比,飼餵亞麻籽飲食的母雞。雖然母雞飼餵亞麻籽飲食沒有發生率降低了卵巢癌,他們的經驗少晚期腫瘤和更高的生存率。“母雞飼餵亞麻籽,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腫瘤局限於卵巢,他們不得不轉移擴散少,“她說。“這是一個重要的發現,伴隨晚期卵巢癌轉移是這種疾病的主要死亡原因。如果在早期發現癌症,腫瘤仍局限於卵巢,婦女有多少更好的預後和更多的治療方案。“ 此外,研究人員發現,母雞飼餵亞麻籽飲食有更好的重量控制,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肥胖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兩種飲食有平等的卡路里含量,但亞麻籽餵養的母雞,在6個月以內體重比控制餵養母雞。但是,在12個月,亞麻籽餵養的母雞是相同的重量和控制餵養母雞失去了顯著的重量,這表明他們的身體每況愈下。最終,亞麻籽富含膳食幫助鳥類保持健康的體重和減少疾病和死亡。“通過這項研究,我們已經證明,亞麻籽補充劑今年是一個能夠減少在母雞的卵巢癌的嚴重性,“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