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緯食療與陽光

布緯博士發現,當她治療的患者,讓他們趴在陽光下,她發現他們開始感覺好多了,並成為振興。她提到在陽光下有刺激作用,對肝,膽,胰腺,膀胱和唾液腺的分泌物。 布緯博士也表示:“物總是有其自身的振動,所以,當然,活體。吸收能量必須符合自己的波長。“看來,顯然,陽光是絕對必要的身體和精神的重要職能的刺激作用,作出貢獻的因素,讓身體自行痊癒。
布緯博士提到,醫生告訴患者和癌症患者避免日曬,因為他們不能忍受它,這是正確的。她說,這些患者一旦開始對她的兩三天,這意味著他們已經獲得了足夠數量的必需脂肪酸油高蛋白營養諮詢,他們可以容忍的太陽很好。她說,病人,然後告訴她有多好,他們覺得自己的生命力和活力被重新激發。
最後提到也許是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食物中的電子作為太陽的能量共振系統,是真正的生命元素。人的行為作為太陽的天線。在陽光和種子油和食品,電子,光子之間的相互作用支配身體的所有重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