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的分享(一)

在老番的網絡上,布緯食療治好各種癌症的分享案例很多,其中一個案例是這樣的:「彼得患了肝癌,醫生診斷只能再活幾個月。彼得有兩個不斷擴大的腫瘤,醫生宣判他死刑之後,他拒絕傳統治療,開始服用布緯食療。布緯食療不止是飲食的改變,還需要生活方式的配合,每一天都不可以掉以輕心,就這樣,腫瘤開始縮小,努力了三個月以後,腫瘤不見了,一年半以後,他的癌症已經沒有了,醫生認為不可思議。」
在香港,自從《半畝田》介紹布緯食療開始至今已經六個月,希望本來的癌症患者在服用了布緯食療以後分享經驗,每一封分享的信,都會救很多人。
有讀者問,有肝癌的患者可不可以在服用布緯食療的同時服用椰子油?布緯博士對這個問題是這樣回答的:不可以,肝癌患者不可以在服用布緯食療的同時服用椰子油。其他的癌症,可以用椰子油做沙律、炒菜,但不要再用精煉的油。初榨橄欖油也可以用,但不可以炒菜。在服用布緯食療治癌症期間,絕對要遵從布緯博士的指示,不可吃任何的肉,不要用精煉油,要早睡,每天至少八小時睡眠,要運動,要曬太陽,最適合的時間段是清晨和傍晚,要放鬆,譬如聽音樂、看電影、閱讀,要和生活態度正面的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