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籽油導致前列腺癌嗎?

在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人員認為,飲食中的脂肪類型決定的話,你會得到前列腺癌。
科學家研究發現,飼料中添加魚油和/或奶製品的脂肪(不包括黃油)並沒有增加前列腺癌的風險。
但是,吃了肉食為主的飲食中含有高濃度的ALA導致增加患癌症的風險。消耗的肉的類型是紅色的肉和熏肉,也飽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的來源。
現在,因為亞麻籽油中還含有α-亞麻酸,是一個假設,吃亞麻籽油會導致前列腺癌,或增加你的風險?
牛排
答案可能在於你是一坨肉。科學家現在知道,暴露ALA烹調溫度高(如烤一塊大肥肉多汁的牛排)釋放出致癌物質,如苯。事實上,現在它認為烤肉致癌
是否有可能高ALA水平可能已經看到在某些情況下,前列腺癌的飲食紅肉高消費所造成的嗎?不幸的是,這些研究的研究人員並沒有看這個因素。同時,研究證實,亞麻籽油不會導致前列腺癌。



研究表明,亞麻籽油不會導致前列腺癌

目前,有沒有亞麻籽油會導致前列腺癌的臨床研究。也沒有任何研究表明ALA血藥濃度高會導致前列腺癌。
亞麻籽油和前列腺癌的研究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研究亞麻籽油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進行了一項 突破性的研究α-亞麻酸和前列腺癌 ,涉及超過29,000人。
他們覺得絕對增加水平的α-亞麻酸和前列腺癌之間沒有聯繫。
從挪威的另一項研究還發現α-亞麻酸和前列腺癌的一種膳食攝入量之間沒有連接。



亞麻籽油和前列腺癌的最後一句話

那麼,我們在這裡齊聚一堂,從這個研究?
  • 至目前為止,有沒有出版的醫學研究,將亞麻籽油和前列腺癌。
  • 有衝突的研究聯繫起來前列腺癌的高層次的α-亞麻酸:
    • 一些研究表明,α-亞麻酸水平和風險增加前列腺癌和其他研究不支持這個。
  • 進食高脂肪的飲食可能會增加前列腺癌的風險:
    • 高的烹飪溫度可能會改變肉中的脂肪,釋放出致癌物質。阿爾法亞麻酸(發現在某些肉塊)暴露在高溫時釋放苯(一種致癌物質)。
亞麻籽油是一個偉大的植物源的歐米加3脂肪酸。有些人不吃魚的人,可以採取亞麻籽,亞麻籽油補充,完善他們的歐米加3的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