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籽油和癌症

亞麻籽油和癌症 - 你可以使用亞麻籽油,以防止或減少你患癌症的風險?

在多倫多,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發現,當老鼠吃了亞麻籽的飲食,他們減少了某些類型的遺傳損傷達30%。
從南達科他州的另一項研究老鼠吃玉米粉或亞麻籽飲食。科學家們比較了結腸腫瘤的發病率和腫瘤的大小,兩種飲食。研究人員發現,亞麻籽飲食減少結腸腫瘤的外觀從83%下降到29%和從44毫米的腫瘤縮小。下降到5毫米。

乳腺癌和磨碎的亞麻籽研究

地面亞麻籽鬆餅乳腺癌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研究,在地面亞麻籽和乳腺癌。
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研究人員給乳腺癌患者等待治療,鬆餅與地面亞麻籽25克。另一組也在等待治療的女性沒有亞麻籽鬆餅。
研究結果發現:婦女誰收到的亞麻籽鬆餅呈現生長緩慢的腫瘤。有沒有變化的大小或生長的腫瘤在女性誰沒有得到亞麻籽鬆餅。

2。亞麻籽油和癌症

使用亞麻籽油對癌症怎麼辦?這種油可以用來幫助防止某些類型的癌症?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營養科學系的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實驗,如果玉米粉,亞麻籽和亞麻籽油的飲食對大鼠與癌症有什麼影響。
試驗受試者分為3組,7個星期的飲食之一。吃亞麻籽和亞麻籽油的大鼠顯示的平均腫瘤體積小於老鼠吃玉米日糧的50%以上。吃亞麻籽有新的腫瘤生長的最低金額。醫生們認為,這種效果是由於在船體的地面亞麻籽中的木脂素

亞麻籽油和結腸癌

亞麻籽油有什麼樣的影響對結腸癌嗎?在南達科他州的製藥科學部的科學家在了一組大鼠結腸腫瘤細胞。
他們餵養大鼠玉米油的一組和另一組接受亞麻籽油。亞麻籽油飲食的大鼠有新的腫瘤和大鼠餵食玉米油在外觀上下降了50%,顯示較大的腫瘤。

亞麻籽油和癌症的編輯評論:

雖然在有限的研究,在這方面,從現有的研究有一些可喜的成果。
使用亞麻籽油對腫瘤細胞的測試結果看起來很有希望,磨碎的亞麻籽的鬆餅和減少乳腺癌的發病率的研究。然而,更多的人需要進一步的研究可以得出任何明確的結論之前。
亞麻籽是一個很好的來源的omega-3脂肪酸,纖維和木脂素。這些成分將支持健康的免疫功能,提供抗氧化保護及抗發炎。亞麻籽和亞麻籽油是不是靈丹妙藥,但它們可以發揮重要組成部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