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健康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亞麻籽油可改善皮膚敏感的皮膚相關的屬性。亞麻籽油中含有超過70%的多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必需脂肪酸α-亞麻酸(ALA),這是一種生物前體的ω-3脂肪酸,如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以前的研究表明,這些多不飽和脂肪酸調節皮膚屬性。

在這個新的隨機,雙盲對照研究,敏感皮膚的健康婦女以同等金額或亞麻子油或紅花籽油連續12週每天補充。這些婦女被評價血漿脂肪酸公司,肌膚的敏感性,皮膚水化,經表皮的水分損失(通過皮膚)和紋理的皮膚表面,在研究開始時和6週和12週後,再次補充。使用菸酸刺激皮膚,皮膚敏感評價。

研究的結果,在輔以亞麻籽油的婦女,是一個顯著減少肌膚的敏感性,經表皮水分損失,和皮膚粗糙和縮放,有顯著增加,皮膚的光滑度和水合。紅花籽油的婦女誰收到明顯改善皮膚粗糙和水化,但改變需要較長的時間出現,並不太明顯比亞麻籽油組。
此外,亞麻籽油的組中接收顯示一個健康的脂肪酸的檔案,與血漿中的ω-3-到-ω-6比增加。婦女誰收到紅花籽油有一個相反的反應,也就是說,血漿中的ω-6-ω-3比值增加。
研究人員指出,“這些數據提供的證據表明,每天攝入的亞麻籽油減少皮膚的敏感性和提高皮膚屏障功能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