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這封信是這樣的─
(9月26日)Evelyn小姐:「我於去年,35歲時確診患上一期乳腺癌,並即時做了切除手術及完成了電療,但沒有服食荷爾蒙藥及化療。
因為我希望可以懷孕,而且並不相信化療能根治癌症。
在今年二月,我開始了布緯治療,到現在已吃了七個月,雖然是斷斷續續的,但最近的檢查都沒有發現癌細胞。
我這兩天發現自己懷孕了,想請問在懷孕期間,我可繼續布緯治療嗎?……」
答:「非常高興,恭喜!一定要繼續布緯食療,對寶寶也是好的,你一定不可以停。」
「我兩年前去世的媽媽也是乳腺癌患者,她確診時已擴散至淋巴,醫生讓她做了很多不同的化療、荷爾蒙藥、電療,但她不到一年又復發了。她及我的乳腺癌,都是因荷爾蒙引起的。那時候,我問醫生,除了殺死癌細胞,不是應該找出使荷爾蒙失衡的原因嗎?當時他是啞口無言!
媽媽只存活了兩年就離開了。所以當我知道自己有同樣的病時,我就決定不全用傳統西醫的方法,嘗試自然療法、中醫。今年年初,朋友介紹我看你的文章,就這樣開展了我的布緯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