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緯食療-治癌專家

布緯博士花了多年研究癌症研究癌症患者的血液和健康人的血液進行比較。她的調查結果令人吃驚。


實現癌症患者的血液缺乏脂蛋白和磷脂,而不是健康人的血液(誰沒有癌症)。其實,誰沒有癌症的人竟然出現了這些物質的豐富,在他們的血液。



布緯博士的另一個重要的發現是有關氫化油,或反式脂肪。她總結說,他們是非常不健康的,實際上是許多嚴重疾病的主要病因。

這是布緯博士的專家認為,幾乎所有形式的癌症是由飲食及生活方式的選擇所造成的,癌症可以通過適當的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

Otto Warburg博士於1931年,榮獲諾貝爾獎,他發現在癌症研究和布緯博士繼續根據他的調查結果。它被發現,癌細胞無法生存於充氧的環境。

這是為什麼亞麻油及奶酪是這樣的防癌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個高度不飽和脂肪(亞麻籽油),因為當混合制為基礎的蛋白質(如奶酪)(直到乳化),然後消耗,它會導致一種化學反應,立即開始在人體細胞提供氧氣。這一切都非常科學。

她發現,所有疾病,如關節炎,癌症,糖尿病,心臟疾病和其他疾病近50共享上的共同點,這是炎症(在細胞水平上)。她的協議(其中包括亞麻籽油及奶酪的每日劑量)是非常有效地治療這些疾病。

許多身患絕症的癌症患者,前來為她治療,已被告知他們的醫生,沒有別的可以做。所以,基本上他們已被送回家死。然而,布緯博士的協議處理後,其中約90%完全恢復他們的健康。



正如你可以想像,當身患絕症的癌症患者都出現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口碑傳播快。布緯博士很快成為歐洲領先的癌症研究人員之一。她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七次。她強烈反對傳統的癌症治療方法如化療和/或放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