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的分享(三)

讀者 Karen來信:「我對椰子油的認識是從我的狗狗開始,第一瓶也是為他而買,好想分享我的經驗,幫到其他狗狗──
自領養了我的白北京後,他的皮膚一直都不好,毛色不好又長得不豐厚,時常腳會痕癢,皮膚紅,又會生瘡,香港的天氣會讓狗狗常有這些毛病。初時他不停要吃西藥,包括類固醇,但成效不大。後來我從外國自然療法的介紹中看到他們提倡椰子油的好處,特別對皮膚、免疫系統、與減肥好有幫助,於是給狗狗嘗試,結果令我十分意外,他現在的皮膚完全沒有敏感痕癢的問題,毛長得十分亮又豐厚,抵抗力十分好。好多香港的狗都有皮膚問題,有些好嚴重,醫生一般都只會讓狗狗吃處方糧,不停吃西藥,其實都不是治本的方法……另我的狗狗不喜歡喝水,但只要將椰子油加進水中,他就會喝光。他大約13-14磅,每天約1湯匙椰子油,此方法我維持了一年,效果真的非常好,人人都讚他好靚,體重亦保持得很好。因他,我現在開始食椰子油了……」
讀者 Elaine:「朋友每日早晚炮製布緯食療給14歲患癌狗狗,幫狗狗轉了全素狗糧,狗狗腳上身上的腫瘤雖未有縮小,但精神好了,而且長肉了……」